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采购招标 > 文章详情

渑池县涧河英豪镇英西村至谷水村段治理工程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1 查阅次数:233 来源:三门峡市水利局 作者:

河南洲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渑池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就渑池县涧河英豪镇英西村至谷水村段治理工程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磋商磋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渑池县涧河英豪镇英西村至谷水村段治理工程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 MCGZ[2021]177-ZC125、渑采购(2021)第134号

三、磋商公告发布日期:20211012

四、预算金额:737268.05元。

五、磋商信息

1、磋商时间2021年102608时20分;

2、磋商地点:渑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磋商小组名单左建华(组长)、周勇(业主评委)、李建政

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洛阳鼎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涧西区中州中路2号世纪电脑城1幢二楼C区R13号

投标报价:大写:柒拾壹万捌仟玖佰捌拾元整

小写:718980.00

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满足甲方使用需求

期:一年

、代理费用收费标准:

按照国家发改委【2011】534号文规定的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发改价格【2003】857号文的规定计取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门峡市水利局》等媒体公开发布。

九、联系方式:

1.监督单位:渑池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话:0398—4818677

2.采购人:渑池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398-4830899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会盟路

3.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洲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15343990880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迎宾大道湖滨大厦2513室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本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一并递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