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倡议书】请以文明的名义,为城市代言!

发布时间:2019-10-29 08:50 查阅次数:2683 来源:文明办 作者:

        省级文明城市验收即将开始,我市也进入真正的迎检阶段,可能会有调查员在街头、在社区,甚至敲开你的家门,问您一些问题,请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们的城市,以主人翁的姿态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回答调查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029084747.jpg

       不管您生活在农村,还是生活在城市,无论工作有多忙,大家都要听从指挥,服从分配;无论有多急,都要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开车礼让行人;出门遛狗牵绳,及时处理宠物粪便;行路中不随地吐痰,不将烟蒂或废纸垃圾随手丢在路上或草丛中;遇到陌生人问路,请您热心告知!

微信图片_20191029084740.jpg

      请看到信息的朋友,转发至您的朋友圈中,做一个尚德传德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