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9 19:57 查阅次数:2959 来源:文明办 作者:卫青

 

11月29日下午,三门峡市水利局在6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到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卫国为大家解读体检报告。

孙卫国是健康管理专家,副主任医师,三级健康管理师,中华医学会三门峡市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从医19年,始终坚持“忠实于科学、服务于健康”的理念,具有丰富的保健知识和临床经验。孙医生从专业角度,详细讲解、分析了健康体检各项指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管理课。随后大家就各自体检发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孙医生耐心专业地一一解答。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既是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实际需要,也是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的现实需要。

通过开展健康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增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