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6:58 查阅次数:384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10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主持会议,第六巡回指导组童来云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

班子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检视分析,坚持从严从实、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本着负责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提醒,提出了中肯建议,达到了明确差距、剖析问题、增进团结、共促提高的目的。 

裴宗杰局长最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找差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必须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二要有底线思维,思想上要自省,把思想认识上升到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上来;三要主动对标对表,行动上要自觉,在找差距上出实招,在抓整改上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