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5 08:42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水利局 作者:

9月12日,市水利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各党支部迅速行动,传达会议精神,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

图片1.png

机关一支部:9月13日、9月15日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

97.png

98.png

机关二支部:9月15日,二支部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来法同志为二支部及其科室全体人员作了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从牢牢把握总要求出发,通过讲述红军长征等革命历史、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县委书记焦裕禄的光荣事迹、华为成功的时事热点,旁征博引又通俗易懂,细细阐述了为何学思想,如何强党性、重实践和建新功,对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92.png

机关三支部:9月15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清君以三支部一名党员的身份给三支部党员及科室成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具有教学意义的党课。李清君同志深入分析全市防汛工作现状及面临的形势任务,指出当前极端天气频发,“杜苏芮”“海葵”等台风对内地工作生活影响巨大,我市地处内陆,防汛任务重大,强调要着重做好水库、河道、淤地坝等运行管理。

91.jpg

涧河管理处党支部:9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章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理论内涵、任务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展开研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