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6 10:52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水利局 作者: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5日,市水利局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通过多种形式和丰富内容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1_new(1).png

开班式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来法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郭来法同志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出发,通过讲述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县委书记焦裕禄的光荣事迹,详细阐述了为何学思想,怎样强党性、如何重实践和什么叫新功,旁征博引又通俗易懂对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也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图片2_new1(1).png

此次读书班精心组织动员、周密部署学习计划、灵活安排学习形式同时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促发展、惠民生,深入研讨调研课题,制定务实可行举措,着力推动学习成果往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向发展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