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参加2020年黄河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1:35 查阅次数:1354 来源:水利局 作者:

       9月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市体育局、市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在黄河公园西门广场举行,市水利局积极组织153人参加了活动。


1.png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遵循,引导职工“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乘公交”绿色出行,树立“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2.png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黄河公园里水清岸绿,景色宜人。在家的局领导和同志们一起参加活动。徒步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尽管路途有些远,但个个身姿矫健,充满活力,撸起袖子大步向前,一路上谈笑风生,尽赏美景,充分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


3.png4.pn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组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干好本职工作,为水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