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河长办对黄河“四乱”问题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5 查阅次数:705 来源:水利局 作者:

416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李清君、市河务局副局长姚艳伟一行来到灵宝黄河“四乱”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豫灵镇杨家村乱堆现场,察看了占地约10亩,堆沙土约2000方的“四乱”问题清理工作现场表示肯定

随后到黄河豫陕分界处,向乡村干部了解豫灵段黄河河道治理保护情况,特别是了解相邻陕西、山西段治理情况,了解目前豫灵段黄河塌岸现状检查组在西闫乡杨家湾村违建管理院及彩钢大棚现场,针对黄河右岸滩地目前严重坍塌已危及人员安全的实际,要求乡村干部要立即撤离现场人员,汛前全部拆除违章建筑,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来到函谷关镇孟村黄河滩治黄淹没区永盛养殖场,检查组详细了解养殖场违建拆除情况。李清君强调,依据《三门峡市黄河“四乱”问题认定及清理整治暂行标准》,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兼顾现实”的原则,客观公正认定河(湖)“四乱”问题,对认定的“四乱”问题,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抓紧清理及时销号,坚决将河湖“四乱”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