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刘南昌书记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9 07:50 查阅次数:310 来源:水利局 作者:

5月16日晚,三门峡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刘南昌书记批示精神”。局领导干部放弃休息时间准时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规划计划工作,谋划我市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与“十四五”重点项目。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的工作。批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关键在流域治理和水土保持。市水利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谋划实,行动,效果好,值得全市学习下一步要紧盯已谋划项目,认真解决钱从哪儿来项目怎么推成果如何巩固等问题,确保项目落地见效。同时要抓紧储备一批项目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把水文章作足作得成色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