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指挥部 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5 查阅次数:1235 来源:水利局 作者:

615日,我市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及今后一个时期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气象局、应急局、水利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市近期 降雨情况及气候特征和气候趋势全市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全市水库河道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城市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安伟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预报预警到位、薄弱环节防范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六个到位”确保各环节、各措施能严格落实,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伟市长要求,各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细化责任,严明防汛纪律,强化督查问责,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永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红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郭忠义,三门峡军分区副司令员陈俭富,以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