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黄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0 查阅次数:1300 来源:水利局 作者:

6月20日,三门峡市水利局在郑州组织召开《三门峡市黄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审查会,会议由裴宗杰局长主持,三门峡市水利局副局长、总工及相关科室业务人员、规划编制单位-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及省水利厅、黄委会专家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水利厅总工李斌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李建顺同志担任专家组组长,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9位省水利厅、黄委会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方面就如何完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水利厅总工李斌成对我市《三门峡市黄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给了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认识到位,行动积极,走在全省的前列,带了一个好头,下一步,要密切结合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和其他水利专项规划,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内容,使规划成为今后一个时期引领三门峡水利发展纲领性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