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省水电中心领导检查卢氏小水电安全生产与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4 查阅次数:1192 来源:水利局 作者:

7月1日,省水利厅水电中心科长李忠义、李冰与水电专家一行5人,来卢氏检查水电站安全生产与防汛工作市水利局副调研员李苏宏、县水利局主任科员李社朝陪同。

检查的方式分为二组,采取现场查看、资料审阅、与会听取汇报形式,专家组对洛河上安全生产标准化已达标的石墙根、曲里电站的续期换证进行严格审查,最后在会议上予以通过

检查组则随机抽查了灌河上具有代表性的新坪、丹源电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我县小水电安全生产和防汛隐患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苏宏最后提出:要认真学习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排查我县小水电风险隐患,坚决落实“双主体”安全责任制,做到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使之安全度汛。(高俊峰 韩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