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召开公共机构节水型 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5:34 查阅次数:2383 来源:水利局 作者:

为推进我市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7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水利局联合市事管局组织召开了三门峡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33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水利局、事管局分别就节水型单位创建的意义和2020年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节水型单位评价标准。

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积极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审计局、医疗保障局、人防办、金融工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卫健委等12家公共机构主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总工会从单位节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创建工作等方面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讨论。

随后,水利局、事管局统一安排参会人员乘车由西向东分别对总工会、交通局、残联、检察院等公共机构进行现场指导、学习参观。对市检察院办公院区废水收集利用,金融工作局直饮水机弃水处理回用、林业局绿化滴灌设施,雨水收集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本次推进会从实际出发,一对一、手把手、心连心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参会单位踊跃交流,会议气氛融洽,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有效推进了我市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