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葡萄滞销愁 千里纾困忙 三门峡市水利局援疆认购滞销葡萄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7 查阅次数:2483 来源:水利局 作者:

     8月7日下午,三门峡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援疆滞销葡萄认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主持仪式,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姚军歌、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吴英民、市职工学校校长赵春出席。豫西设计院、和康设计院、三门峡水利设计院等单位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认购援助活动。

 

图片1.png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是三门峡市对口支援地区。柳树泉农场的葡萄品质好,口感佳,在全国享有盛名。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柳树泉农场的葡萄出现了外销困难。

      市援疆工作队领队、柳树泉团场党委常委、副场长李平,急果农之所急,向家乡发出了求助信号。我局在得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微薄之力。活动现场齐聚200余名职工,大家积极认购。

 


      认购现场,裴宗杰带领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认购,市直工委姚军歌、市总工会吴英民、市职工学校校长赵春也积极认购。全局干部职工你一百我一百,争先恐后排队认购;豫西设计院、和康设计院、三门峡市水利设计院也踊跃参与,每家认购10000元。短短半个小时,已筹募认购现金50300元。

      认购援助虽然只是大家的微薄心意,但对对口援疆受援地的果农来说却是雪中送炭,相信他们一定能尽早战胜困难,走出困境!

      认购活动在《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