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省水利厅召开水利建设投资执行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7:24 查阅次数:2516 来源:水利局 作者:

39ec3b3c81e62e0c88093f02ceeea63.jpg

    

    8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水利投资执行推进视频会,三门峡市水利局设分会场市水利局规划中心、水资源中心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运峰厅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项目开工情况来看,有些地市开工率低,整个投资完成率和资金配套率,区域性结构性不均衡问题突出。要求各地市必须提高认识,做好水利建设投资计划行调度,争取水利建设激励支持省份

    戴艳萍副厅长对2020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执行总体情况进行通报;李斌成总工程师2020年水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49ca58825d6e25d08f26aa746e500e2.jpg


    裴局长对我市水利建设投资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今年是规划规范提升年,项目要提前谋划,做好前期工作;在建项目做好投资计划执行;未验收的工程抓紧验收,尽早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