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水利局:开展“忆党史、抓党建、促发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9 查阅次数:472 来源:水利局 作者:

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势互补,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由灵宝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主办,我局承办的“忆党史、抓党建、促发展”党建联建活动在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


图片1.png


 参加活动的有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园艺局、农机局等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


图片2.png


局党组副书记张会川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齐声合唱红歌《歌唱祖国》。


图片6.png

图片7.png


由党校讲师,副主任科员,教研室副主任秦成成老师,为我们讲授专题党课——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图片8.png

图片9.png


李润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那段战天斗地的激情岁月,传承窄口水利精神。


图片10.png

 

 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总有一种强烈的情感重重叩击着心弦,总有一面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心间。这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它庄严地启示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每一位党员干部永恒的使命。为迎接祖国的71周年华诞,重温党的丰功伟绩,深刻铭记党的宗旨,特举办“忆党史、抓党建、促发展”知识竞赛,现场互动答题,大家积极踊跃。这次比赛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更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弘农涧河是灵宝市的母亲河,也是三门峡市最大、全省第五大黄河支流,弘农涧河流域的生态治理对全市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半年前,弘农涧河流域还存在很多问题,为从根本上解决流域生态问题,全上下联动发力,对弘农涧河流域进行为期三个月综合整治,周边环境大幅度提升,实现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同目标,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称赞。


图片15.png


会场上,全体人员观看学习弘农涧河流域综合整治专题片《为了母亲河更加靓丽》。


图片16.png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函谷关现场参观弘农涧河气盾坝,实地了解弘农涧河流域综合整治。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机关党建的创造力和凝聚力,解决机关党组织之间党建水平参差不齐,促进联建单位合作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动共赢的工作新格局,达到经验联学、组织联建、活动联开、人才联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