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详情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推荐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工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6 查阅次数:1025 来源:河南省水利网 作者: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水利部关于开展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90号)规定和要求,省人社厅和省水利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推荐评选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9〕178号),成立河南省推荐评选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名额分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推荐。推荐先进集体4个和先进工作者12名,报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通过,现予以公示。
  一、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
  1、河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
  2、河南省郑州市水利局
  3、河南省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
  4、河南省前坪水库建设管理局
  二、全国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
  王慧越    河南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
  李  轲(回族)河南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
  魏国宏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引江济淮(河南段)项目经理
  刘耀宗    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前坪水库主体工程第三批项目施工2标项目经理
  校现伟    河南省巩义市水利局局长
  黄  洁    河南省洛阳市河渠管理处副处长
  宋东亮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水利局局长
  孙建强    河南省信阳水利局工程建设科科长
  王  平    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水库灌区管理所站长
  闫海波    河南省新乡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宝泉水库水文站负责人
  岳秀瑜    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总工
  吴洪良    河南省漯河市泥河洼节制闸控制中心主任
  三、公示时间
  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如对公示单位和对象德、能、勤、绩、廉和遵纪守法及民主推荐程序等问题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和电话等方式向省水利厅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郑州市纬五路11号水利厅人事处805房间
  邮政编码:450003
  联系电话:0371-65571133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