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连通工程竣工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9 17:43 查阅次数:582 来源:水利局 作者:


一、招标条件

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连通工程竣工检测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三门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连通工程的主要任务是连通青龙涧河、火烧羊沟、苍龙涧河水系。通过泵站从天鹅湖、苍龙湖提水至青龙湖、南山湖、欢乐谷、苍龙涧河1#橡胶坝前,调蓄后分别给青龙涧河、火烧羊沟、苍龙涧河补水,设计日均循环水量5.76万m3。工程主要包含泵站工程、管线工程和调节湖工程等,规模为中型。

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竣工质量检测及原材料抽检(详见工程量清单)内容。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4、检测标准:符合国家规范、行业标准

5、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完成。

6、招标控制价:38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与该工程的施工、监理单位无任何隶属关系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

2、承担本工程施工单位自检和监理单位平行检测的检测机构不能参与本次投标。(根据豫水建[2014]7号文件要求);

3、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类甲级、岩土工程类甲级量测类甲级、金属结构甲级资质;

4、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相关工作经历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主要实验检测人员须持有有关部门(协会)颁发的相应专业质量检测人员资格证书;

5、投标人和投标相关执(从)业人员、委托代理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6、近三年(2016、2017、2018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7、投标时企业需提供近三年以来是否有无行贿犯罪情况承诺书(承诺内容中应至少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如提供虚假情况承诺或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8、近三年以来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需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30日,国家规定的上班时间,在三门峡市湖滨区大中海3号楼70A室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资料的提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三门峡市湖滨区六峰路北段崤山宾馆3层2号会议室。

5.3、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5.4、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三门峡市水利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三门峡市水利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8-2808077

招标人:三门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98-2808026

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经三路 15 号广汇国贸 A1202

人:陈先生

   话:1500380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