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活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9:18 查阅次数:667 来源:文明办 作者:

 图片1_副本.png

三门峡市水利局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落实市文明办2019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

2019年9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接到市文明办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同志高度重视,立即集有关科室研究落实一是成立领导小组。二是制定了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实施意见三是认真选配人员。挑选文明素质高,责任心的同志30名,分为3个支队,每个支队都有一名有军旅生活的同志担任支队长,25日午召开动员会议,并主动邀请开发区交通警察进行示范讲解吗,会议要求大家以身做则,用行动展示三门峡人的良好形象,用行动诠释水利人的精神风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水利力量

    26日上午7:30分活动总负责人李苏宏和队员们在执勤现场一崤山路和甘棠路口举行简短的上岗仪式,随后执勤人员到各自岗位维护交通秩序。7:40至8:20正值交通高峰期,人车川流不息队员们耐心疏导行人、搀扶过路老人,协助交警交积极开展文明交通通示范活动,受到了交通警官和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