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0:07 查阅次数:1169 来源:文明办 作者: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调动各科室和每个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市水利局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市水利局在全局开展了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选表彰活动。

依据省市文明委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评选标准和评选方案,成立了评选委员会。9月25日下午,各科室负责人和局班子成员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机关党委、农水科等10个文明科室和周刚奎等10位文明职工。评选出的文明科室和文明职工经公示后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认可。

9月29日晚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文明科室和文明职工进行隆重表彰,局班子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发表讲话,要求获奖的科室和个人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光荣,没获奖的科室要向先进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人人争做文明职工,把三门峡市水利局建设成名实相符的省级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