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迅速开展模拟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2:13 查阅次数:2937 来源:文明办 作者:高川

1

    10月29日至11月1日,市水利局服从协调,走街入户,组织志愿者多次到陕州公园、虢国公园、黄河公园、文博城等广场游园、公园景区等地点,开展模拟问卷调查活动,同时向群众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宣传单。

    10月28日,市水利局迅速响应市文明办的通知要求,印发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和市民文明手册、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单。宣传单内容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播撒文明,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此次活动发放调查问卷580余份并全部收回,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单6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展示志愿服务风采,形成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尽展风采引领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不仅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宝贵意见,切实向群众普及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群众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