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踊跃参加第四季冬日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5:04 查阅次数:3016 来源:文明办 作者:

    图片1.png

    12月1日上午,2019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帷幕,三门峡市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积分赛第四季冬日乐跑也同时举行。来自18个国家及全国各地的1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母亲河畔的“最美赛道”上,用双脚感悟黄河文化的灿烂辉煌,感受“天鹅之城”三门峡的纯朴热情,用速度和激情展示马拉松的无穷魅力,用拼搏和汗水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

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半程马拉松、全民健步走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凛冽的寒风中,市水利局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在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局参赛选手左建华获得五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女子第1名的优异成绩;游四化、赵杰完成半马比赛全部赛程;张万伟、高阿娜分别获得所在组别第10名和第14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弘扬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近年来,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黄河湿地生态为依托,做大做强“沿黄体育赛事品牌”。依托体育赛事的综合功能,宣传三门峡、扩大三门峡的知名度,进一步突出黄河文化的特点,打造出一张对外宣传三门峡、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