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集中学习 战疫情 稳经济 三门峡交出“智慧答卷”

发布时间:2020-03-04 09:48 查阅次数:2999 来源:水利局 作者:

市水利局集中学习

战疫情 稳经济 三门峡交出“智慧答卷”

 ——“新型智慧城市”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观察与思考,及安伟市长的重要批示


3月2日上午11点整,市水利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的引领下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在五楼会商室集中学习三门峡日报文章《战疫情 稳经济 三门峡交出“智慧答卷”——“新型智慧城市”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观察与思考》,及安伟市长的重要批示。

裴书记强调,互联网是新时代的生产关系。云计算为社会经济复工复产提供依据,大数据为生产运用提供安全保障。然后总结水利近三年验收工程项目,点评相关科室的工程进度,深度思考项目申报、资金进度、项目创新等,为规范2020年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