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为迎接 世界读书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6:12 查阅次数:1093 来源:水利局 作者:

为响应市文明办“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号召,迎接4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延续“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高效能团队2020主题,市水利局开展读书分享会

此次活动,水利局领导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非常重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准备,以科室为单位,推荐一名人员参与交流,分享心得。最终确定10同事参与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大家分享了读书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内容涵盖了文学、政治、教育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水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明素质。分享者从本人的独特视角,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阅读的收获,思索的过程,畅谈感悟的过程

一个人的发言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让人深思。交流活动中,发言人引用的名言金句恰到好处引起共鸣不时爆发阵阵掌声。这次的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斗志,积极向上动力,提高了读书热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兴趣起到了引领作用,为三门峡城市文明创建贡献了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