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深入帮扶“手拉手” 结对共建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9-09-06 11:59 查阅次数:2967 来源:三门峡市水利局 作者:

 

为加强我局帮扶的卢氏县杜关镇北王村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能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来法和主管扶贫工作的副调研员李苏宏同志带领导机关党委和扶贫工作有关人员,到村开展结对帮扶“手拉手”共建活动。

机关党委与村“三委”班子召开了共建工作座谈会,在村的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农村党支部“手拉手”活动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文件,村第一书记亢海港同志介绍了村支委情况以及脱贫攻坚的思路和主要工作,就如何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村支委班子成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共建互促的良好意见和建议。

郭来法同志对“三委”班子成员集中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特别是如何开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讲解,同时又以“提高支部党建质量,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察看了我局争取资金245万元、自筹资金35万余元修建的7公里进村主干道路,帮扶人员到各自结对的贫困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书箱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