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第二党支部与卢氏县杜关镇北王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4:38 查阅次数:83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任继伟 秦洁晶

     8月16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与卢氏县杜关镇北王村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在北王村村委会议室,第二党支部书记耿珍向村三委同志们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农村党支部“手拉手”活动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三直文【2019】58号)文件内容。与村三委的同志们在支部建设、带队伍、促产业、惠民生、树新风、结对帮扶及稳步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并鼓励北王村三委的同志们以“支部强起来、党员动起来、村民富起来”为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耿珍带领党员们进入到结对贫困户家中,展开一对一、手拉手交心交谈,为他们送去了政策宣传,拉家常话发展,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和一对一帮扶手拉手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思想意识,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对扶贫工作紧迫性的认识,达到了党员形象新转变、群众满意新提高、基层党建新突破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激励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关心扶贫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