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09:44 查阅次数:58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内涵要义,动员全局上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水利力量,2019年7月19曰,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六楼大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主持活动并做了辅导报告。
    裴宗杰同志用生动易懂的语言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使大家茅塞顿开、受益良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即是一百多年来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的奋斗目标也是当代中国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实现这个梦想需要全体人民同心协力拼搏奋斗。

    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