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裴宗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0 查阅次数:23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图片2.png

9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主讲,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来法主持,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全体职工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裴宗杰局长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结合前一段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以及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实际,从突出“新时代党建的重大创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个方面为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裴宗杰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和所见所闻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要求水利战线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裴宗杰强调要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更好地服务水利战线工作者上,体现到水利工作者更好地发挥作用上,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水利工作深入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裴局长讲的党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统一,内涵丰富、案例生动、语言质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水利事业发展和水利工作的实际中践行好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