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市委副书记王载文 到市水利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0:09 查阅次数:306 来源:水利局 作者:

市委副书记王载文

到市水利局检查指导工作


 3月3日市委常委、副书记王载文、市政府副市长高永瑞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同志,到市水利局检查指导工作。

市水利局局长裴宗杰就《三门峡市黄河18条支流生态修复与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前期开展工作、项目建设内容、规模、投资等情况向市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该项目从灵宝函谷关宏农涧河下游引水,同时利用陕州区华明污水处理厂的中水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陕州区境内好阳河、淄阳河、金水河、五里河、席水河补充生态用水,形成六河连通的生态水系,年可补充水量2580万立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拦沙堰工程、引提水工程和河道生态治理工程。

最后,王书记对市水利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作出如此扎实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把该项目作实作细。该项目实施对加快我市陕州区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快速发展,承担着拉大城市框架的重要任务,对促进三门峡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水利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