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 莅临三门峡市检查指导移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8 查阅次数:197 来源:水利局 作者:

 5月29日,省水利厅吕国范副厅长一行莅临三门峡检查指导我市移民工作。吕厅长一行先到达位于湖滨区李家坡银河化工厂旧址,对银河化工厂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吕国范副厅长一行又到达我市第三批避险解困所在地和“移民乡村游”东坡村进行了调研。 吕国范副厅长听取了灵宝市移民办对举办全国北方片区“移民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的方案。

 关于我市移民后期扶持“物业经济”的模式和全国“移民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吕国范副厅长强调:“物业经济”我们一是要解决产权的问题,二是要解决管理权的问题,三是要解决利益分配的问题;全国会议在三门峡召开,是对三门峡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的认可,积极向三门峡市主要领导汇报,全力以赴把会议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