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省四水同治考核组在三门峡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08:44 查阅次数:823 来源:水利局 作者:

6月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率省“四水同治”第六考核组莅临三门峡,对2O19年度四水同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市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

上午,考核组一行在副市长高永瑞、市四水同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水利局局长裴宗杰的陪同下沿途查看我市“沿黄防汛抢险道路工程”,实地考察了弘农涧河城区至函谷关段河道治理工程及五亩乡窑院小流域治理工程并参观窄口水库水情教育基地。

下午,在市水利局召开2O19年度三门峡市四水同治工作汇报会议。市四水同治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聂建英主持会议。

考核组组长戴艳萍首先发言,她从三个方面谈了四水同治的重要意义,对我市的四水同治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代表考核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四水同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水利局局长裴宗杰汇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了2O19年三门峡市四水同治目标完成、重点任务落实、工作推进情况。

副市长高永瑞做总结讲话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总佶经验,查找问题,清醒认识我市2O19年度四水同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二、统筹谋划,加大力度,高标准做好2O2O年度四水同治工作。三、各方协力,高效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高市长强调:我们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提高认识,加大力庋,统筹开展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治理。以“四水同治”为统领,持续发力“黄河战略”,在河南“黄河大合唱”中奏响三门峡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