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水利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1:42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水利局 作者:

111.png

11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来法作专题辅导报告,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涧河管理处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222.png

  郭来法同志结合自身对大会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大会的重要性、重大意义讲起,深入解读大会报告主题,逐层引出报告的各个部分,讲原文、释原意,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既有诙谐幽默的阐述,又有标准严格的要求,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对报告内容深刻理解,入脑入心。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带感情、有温度,使大家深受启迪。大家认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赶考仍在继续的清醒,紧紧围绕二十大的各项目标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年终目标任务上来,在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水利重点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认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学深悟透做实,积极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持续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