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水利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深学笃行,知行合一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崤函大地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2-13 09:29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水利局 作者:

31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力量,12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以“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崤函大地落地见效”为题向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12.png

  裴宗杰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阐释,同时解读了三门峡促使二十大精神在崤函大地落实见效采取的具体举措。

  裴宗杰要求,三门峡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与水利建设管理各项任务深度融合,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走深走实。

313.png

  宣讲结束后,裴宗杰就当前水利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即聚焦“农村安全饮水、安全生产消防、年度总结、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门峡水利系统落地生根。